選單 首頁 搜尋

撇曖昧雪碧…春風私下狂喊女星「寶寶」 正臉曝光是Popu的她!

2017/10/29 11:12 字級:
撇曖昧雪碧…春風私下狂喊女星「寶寶」 正臉曝光是Popu的她!

▲(圖/玖壹壹臉書、春風Instagram

「玖壹壹」團長春風前幾天才被拍到和「情色教主」雪碧穿情侶T,傳出曖昧情,但隨後遭經紀人否認表示「不可能」,不過27日春風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一直親暱地對著鏡頭中的美少女喊「寶寶、寶寶!」兩人看起來交情很好,再度引起外界猜測。

日前有周刊報導,始終保持單身的雪碧,這陣子春心盪漾,和春風展開曖昧情。對此,雪碧經紀人表示「如果事情是真的,我樂觀其成,他們很配」,但春風卻透過經紀人打搶,斬釘截鐵表示「跟雪碧絕對不可能」,也澄清臉書上穿的同款上衣是經紀人送的。

▼穿著同款上衣合照。(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圖/翻攝自雪碧IG)


然而春風撇清後過沒多久,27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限時動態,影片中的女主角是女團「Popu Lady」的寶兒,春風掌鏡時不停地對著她喊「寶寶、寶寶啊」,而對方聽到後則嬌羞地笑回「幹嘛?幹嘛啦!」對話中似乎瀰漫著粉紅泡泡,令人好奇兩人的關係是否曖昧。

▼(圖/春風Instagram)


▼(圖/寶兒Instagram






據悉,其實春風和寶兒最初是因參加《綜藝玩很大》而認識,之後進而變成好朋友,從女方的Instagram來看,雙方私下也時常相約出遊、吃飯,看得出交情相當不錯。而這次是因玖壹壹與Popu Lady參加同場校園演出,春風恰巧遇到寶兒,所以才會PO出這段影片,

▼兩人私下好交情。(圖/寶兒Instagram)






春風近期緋聞不斷,事實上自稱「癡情男子漢」的他,過去曾有一名交往6年的女友,當時他還曾幫女友洗過貼身衣物,不過兩人分手後帶給他相當大的打擊,使他的感情觀徹底天翻地覆,現在只嚮往沒有負擔的感情,因此自出道以來,鮮少看見他身邊有穩定交往的對象,春風也不諱言承認自己會叫傳播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