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信兄弟再演驚奇 台灣大賽首戰扳倒

2017/10/28 22:44 字級:
中信兄弟再演驚奇 台灣大賽首戰扳倒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晚在桃園球場進行第一戰,由Lamigo桃猿隊出戰中信兄弟,結果缺少五虎將的中信兄弟,再度打出驚奇,全場擊出12支安打,轟下8分,終場中信兄弟就以8比5擊敗Lamigo桃猿隊,兩隊在六戰四勝的總冠軍賽,戰成1比1平手。
 
陳子豪一棒開花,帶有2分打點,中信兄弟在二局上半超前比數,而且攻勢還沒完,連第九棒陳江和都擊出安打,中信兄弟真的發了,哪還需要什麼五虎將、八家將,這批年輕球員,打得真是嚇嚇叫,連老兄弟彭政閔都受到感動。
 
彭政閔這場比賽2支安打2分打點,老將帶頭衝,從第六局之後,中信兄弟局局安打,局局得分。中信兄弟全場擊出12支安打,轟下8分,終場中信兄弟就以8比5擊敗Lamigo桃猿隊,由於Lamigo包辦上下球季冠軍,所以總冠軍賽先拿一勝,不過中信兄弟再度打出驚奇,扳回一城,目前兩隊戰成1比1平手。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