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腥聞連環爆!影后16歲被導演性侵 小珍妮佛遭「強拍裸照」

2017/10/18 11:49 字級:
腥聞連環爆!影后16歲被導演性侵 小珍妮佛遭「強拍裸照」
▲(圖/翻攝自Reese Witherspoon、Jennifer Lawrence IG)

金牌製片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事件燒出好萊塢更多,許多女星自爆不堪往事。奧斯卡影后瑞斯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最近出席活動時自爆,16歲時就遭某導演性侵,工作人員知情卻保持沉默,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也爆料,被某男製片人言語騷擾,還慘遭扒光拍裸照。
 
▼(圖/翻攝自Reese Witherspoon IG)


受好萊塢金牌製片韋斯坦性騷醜聞爆發影響,「金髮尤物」薇斯朋在出席活動時,決定勇敢揭露過去不堪的往事。事發在1991年,薇斯朋當年僅有16歲,初入演藝圈就遭導演性侵,而當時的經紀人與製片知情卻不挺身而出。薇斯朋表示,「晚上我很難入睡,很難思考,我至今對那名導演仍感到噁心至極,對經紀人也感到憤怒,當時製片還讓自己覺得必須保持沉默,否則將丟掉工作。」

▼(圖/翻攝自Reese Witherspoon IG)
 

薇斯朋也悲傷指出,「我多想告訴你們,這是我踏入演藝圈以來遭遇的單一事件,但很遺憾地,我曾多次遭到性騷擾和性侵,但我並未說出口。」消息傳出令人震驚。好萊塢性侵、性騷擾的事件層出不窮,另一名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也深受其害。
 
▼(圖/翻攝自Jennifer Lawrence  IG)


珍妮佛勞倫斯也公開表示,青少年時期被性騷擾,一名女製片人逼迫她跟另外幾名女演員赤裸身體拍照,僅能用手遮住私處。女製片人嫌珍妮佛勞倫斯太胖表示「妳應該用這張裸照督促自己減肥」,而另一名男製片人卻告訴珍妮佛勞倫斯,「不懂為什麼有人要妳減肥,妳看起來明明很好『上』」,事隔多年回想起來仍讓珍妮佛勞倫斯覺得備受羞辱。
 
▼示意圖,與當是新聞無關,珍妮佛勞倫斯自爆遭強逼拍裸照(圖/翻攝自Reese Witherspoon IG)


看不慣整個體系都淪為共犯,事隔多年2位影后勇敢揭露往事,希望藉由個人影響力,為曾經受害的女性發聲,遏止這股歪風。更有上百萬網友在社交網站上,以「#metoo」的主題標籤響應, 透露曾經受害的心聲,包括女神卡卡等明星也加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