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韓軍演「斬首部隊」上陣 北韓密備新型導彈

2017/10/17 14:49 字級:
美韓軍演「斬首部隊」上陣 北韓密備新型導彈
美韓聯合軍演 16日在朝鮮半島海域展開。這次軍力更勝以往,美國派出3艘以「雷根號」為首的航母和核子動力潛艇,演習艦隊甚至載了執行「斬首行動」的美軍特種部隊。同一時間,有跡象顯示,北韓疑似在準備要再度發射飛彈。
 
代號海上反特種作戰演習的美韓軍演,16日到20日在朝鮮半島東西部海域登場,這次參演就是為北韓而來,防止他捫在海上發起各種挑釁,以及提高聯合作戰能力。
 
戰鬥機在空中秀出高難度動作,同一時間首爾國際航空國防展也登場,號稱美國當前最強的F22匿蹤戰鬥機,還有F35-A 全球鷹無人偵察機,還有近期多次前往朝鮮半島巡航的B1-B轟炸機都前來參展,美國軍機精銳盡出實屬罕見,向北韓警告的意味也相當濃厚。
 
南韓國防人士透露,雷根號打擊群麾下的核動力潛艦,還載有對北韓執行斬首計畫的美軍特種部隊,強勢軍事作為再度刺激北韓敏感神經。
 
13日北韓再度威脅要向關島附近海域發射飛彈,美國衛星也拍到北韓多枚彈道飛彈裝上發射車開往平壤附近部署,北韓官媒更嗆川普賣武器給日韓,根本是戰爭販子、和平的扼殺者,朝鮮半島局勢可說是一觸即發。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