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戀13年…未婚妻婚禮前5天遭輾亡 他告別式淚:終為妳戴戒指…

2017/10/17 09:41 字級:
相戀13年…未婚妻婚禮前5天遭輾亡 他告別式淚:終為妳戴戒指…
▲(圖/翻攝自臉書)

上月底桃園市一名女子到林口長庚醫院就醫,不幸遭倒車的醫院接駁車輾過身亡,更讓人悲痛的是,女子其實再過5天就要與愛情長跑13年的男友結婚,沒想到卻天人永隔。女子家屬與未婚夫將告別式布置得像結婚禮堂,強忍悲痛地替躺在棺木中的愛人戴上婚戒,送她最後一程。
 
▼女子遭倒車的醫院接駁車輾過身亡(圖/東森新聞)


原本歡天喜地要結婚,卻在一夕之間風雲變色。32歲的死者任安妮個性活潑、熱愛運動,13年前在就讀大學時加入籃球系隊,跟大她一屆擔任教練的未婚夫呂俊賢交往,今年兩人開始籌劃結婚,已經拍好婚紗照,但任安妮在上個月26號晚上就診後,不幸被長庚醫院接駁車輾過。

▼2人已經拍好婚紗照(圖/翻攝自臉書)

 
意外隔天就是任安妮的生日,5天後要步入禮堂,悲痛的家人決定將她最美樣貌留在親友心中,呂俊賢一手打理告別式,用鮮花點綴將會場布置得相當溫馨,並擺放多張巧目倩兮的未婚妻婚紗照,雖然是告別式卻如同婚禮一般,桌上還放著新人結婚照的小卡片。
 
呂俊賢在臉書上深情寫下:「沒有跟妳說話的第19天,今天終於親手為妳戴上戒指了,我們結婚囉!阿寶對不起,讓妳多等了兩個星期,雖然妳還是沒能幫我戴上戒指,也沒有親眼看到我穿為結婚訂製的西裝。」字字句句透露對未婚妻的思念令人鼻酸。告別式上呂俊賢難忍心痛幾度潰堤,深情也讓親友紅了眼眶。

▼2人已經拍好婚紗照(圖/翻攝自臉書)

 
肇事司機與長庚醫院代表也出席告別式,坐在會場最後一排全程參與,並到靈前獻花致意。任家諮詢的律師表示,家屬目前對長庚處理的方式及態度是有些意見的,但一切會等告別式結束後,再另行討論。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