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住戶轟擾鄰…春風公開道歉後現身 網友大讚「了不起負責!」

2017/10/16 16:16 字級:
遭住戶轟擾鄰…春風公開道歉後現身 網友大讚「了不起負責!」

▲(圖/春風Instagram,下同)

人紅是非多!玖壹壹靠獨樹一格的本土嘻哈風格,近來人氣扶搖直上,不過今年4月,其團員春風卻傳出教唆小弟打人,事情才告一段落,近來又因為車子的引擎聲影響社區的生活品質,引起鄰居的反彈,還揚言要投訴媒體。對此春風直接在Instagram道歉,還釋出誠意要實踐「3步驟」變成大家的好厝邊!

春風今天(16日)突然在Instagram自爆近日遭到鄰居投訴,社區監委透過春風爸爸向春風勸導表示,有許多社區住戶對於春風在半夜開著改裝車進出社區,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聲,導致不少人因此被吵醒,進而影響到睡眠狀態,還有住戶在憤怒之下,揚言說要投訴給媒體。

▼春風常和王陽明夫婦開車出去兜風




社區監委認為,如果事情繼續發展下去,春風的演藝事業可能會受影響,所以向春風爸喊話:「洪爸,如果問題愈演愈烈,真的對於春風的演藝風評造成傷害,那就因小失大,我很高興有您同住一個社區,大家彼此要有同理心,這樣社區才有和諧,拜託洪爸您嘍!」

▼社區監委傳訊息給春風爸爸




而春風收到消息之後,不等到鄰居投訴媒體,就自己將簡訊截圖公開PO在Instagram,貼文向社區住戶們道歉:「各位鄰居造成困擾,小弟深感抱歉,也對各位鄰居致上萬分歉意,也感謝各位鄰居感謝體諒,小弟會改進。」許多粉絲紛紛為他打氣。

▼春風收將簡訊截圖公開並道歉


不久之後,春風再PO文表示自己「錯在先就認」,也很快地想出改進方法,打算先把車送去裝閥門,再買一台低噪音的電動機車代步,最後會在過年過節的時候送禮,跟鄰居們道歉。



結果稍早他就在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已經買了消音閥門,也現身電動機車門市買代步車,超有效率的處理方式,讓網友們看到不禁大讚春風知錯能改的態度,「決定當你鄰居」、「太狂了超霸氣!」、「果然是成熟大人的處事態度」、「了不起負責!」

▼好鄰居第一步


▼好鄰居第二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