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彩虹現總統府賀壽!國慶大典「活動」看這裡

2017/10/10 09:10 字級:
彩虹現總統府賀壽!國慶大典「活動」看這裡
▲(圖/東森新聞)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106年國慶典禮上午在總統府舉行,今日一早下起微微細雨,放晴後天空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恰巧落在總統府後方,為國慶增添美麗的顏色。今年是總統蔡英文就職之後第2個國慶日,去中議題、兩岸關係,蔡英文在國慶上的談話成為這一次的關注焦點。

國慶規劃「花車、焰火、晚會」多個亮眼表演,今日9點至中午12點,總統府前將舉辦國慶大會,包括三軍儀隊、三軍聯合樂隊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表演,還有國軍特勤隊、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戰技操演,新住民甘惠忠神父搭配國立南科實小合唱團領唱。最後由空軍雷虎特技小組出動5架戰機飛越總統府,為中華民國賀壽。

▼交通管制範圍示意圖(圖/北市交大提供)

▼交通管制範圍示意圖(圖/北市交大提供)


國慶花車嘉年華會也是重頭戲之一,將在中午12點至下午15時登場,遊行路線沿途將實施交通管制。總共有46輛別具特色的花車將從延平南路與長沙街口出發,並沿著延平南路、衡陽路、博愛路,一路遊行到北門廣場。

交通大隊指出,下午13時至下午15時重慶南路以西(不含道路)、中華路以東(不含道路)、忠孝西以南(不含道路)及愛國西路以北(管制東往西方向2線慢車道),都在管制範圍內,請外出參加活動的民眾注意。

▼(圖/發現台東)

▼(圖/發現台東)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特別決定在台東舉行國慶焰火盛典,期盼帶給台東縣民更多的溫暖與希望。選在台東森林公園施放,預計將施放2萬6833顆焰火,24吋超大型焰火是國慶施放焰火以來,發射尺寸最大、最高的焰火,時間長達1800秒,搭配雙十焰火熱氣球光雕嘉年華一起閃耀台東的夜空。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慶 總統府 彩虹 遊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