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馬獎54年首度 採訪記者需繳500元報名費

2017/10/06 18:24 字級:
金馬獎54年首度 採訪記者需繳500元報名費
金馬獎將在11月25號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第54屆金馬獎首度出現新的採訪規定,就是申請採訪的記者,申請時除了填表格外還需要繳費,這也是54年來第一次。根據了解其他的國際影展採訪基本上都不收費,為何金馬獎要收取費用,金馬執委會表示希望能夠排除非媒體人的採訪,另外金馬獎當天的記者室費用也是一大問題。

舒淇、李玟女星們,紅毯上爭奇鬥艷每年金馬獎,重量級巨星雲集各家媒體,搶著報名擠破頭就是要搶最好角度,但今年金馬獎對媒體採訪卻有了新規定,打開金馬獎的網頁媒體採訪部分,除了填寫表格附上資料之外新增一個條件,記者採訪需要繳交500元報名費,這是金馬54年來首次採訪需要收費。
 
金馬預算需自籌,繳費制度過濾非媒體採訪人,場地限制控管各家媒體採訪人數外,接軌國際更重要,對金馬獎執委會來說錢是一大問題,因為支出逐年升高但預算卻是一年比一年少,因此需要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規模逐年擴大,但費用需要自籌,金馬獎執委會只能開源節流,出現採訪要申請費用限制人數,建立新規定出現54年第一次。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