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振南金鐘開胡 三金大滿貫頒獎又得獎呆掉5秒

2017/10/01 14:32 字級:
蔡振南金鐘開胡 三金大滿貫頒獎又得獎呆掉5秒
這屆金鐘獎,蔡振南以媽媽不見了獲得金鐘迷你劇最佳男配角獎,自己頒獎又獲獎,讓蔡振南喜出望外現場一度呆掉五秒鐘,之前金馬金曲都得獎這次終於在金鐘開胡,讓蔡振南完成三金大滿貫。而才獲得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溫貞菱則是透露,年底要出國進修暫別演藝圈。
 
聽到自己名字,蔡振南一開始還不相信,愣在現場五秒之久,今年金鐘獎迷你劇獎項,蔡振南以媽媽不見了獲得金鐘迷你劇最佳男配角獎,繼金馬金曲獎後蔡桑達成三大滿貫願望。而迷你劇集最佳男女主角由電視電影最後的詩句中,男女演員傅孟柏、溫貞菱獲得。
 
「通靈少女」在今年金鐘獎入圍了六項大獎,原以為會是大贏家,不過最後只得到2個獎項,其中就是李千娜獲得。其實李千娜是歌手出身,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得了第十名。之後李千娜轉戰電影圈,立刻抱回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這次是第三次入圍金鐘獎,擊敗楊貴媚、楊麗音等老手,終於拚得第二金。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