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佳嬿韓文嚇嚇叫 神翻譯張赫連珠炮感言

2017/10/01 13:21 字級:
柯佳嬿韓文嚇嚇叫 神翻譯張赫連珠炮感言
每年金鐘都少不了逗趣的頒獎花絮,像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Sandy共同頒獎,竟然在唸出得獎人之前把名單拆開在鏡頭前晃,瘋狂舉動讓全場笑翻。而柯佳嬿和韓星「張赫」搭檔頒獎時,問張赫對台灣戲劇有什麼看法,想不到張赫撂出一長串韓文,讓柯佳嬿好傻眼,但還是鎮定的全部翻譯出來,獲得台下熱烈掌聲。
 
金鐘獎邀請到韓流男神張赫擔任特別嘉賓,搭檔上屆戲后柯佳嬿一起頒獎,一上台先用台語來個問候。但接下來柯佳嬿問張赫對台灣戲劇有何看法,張赫卻開口就是一大串韓文,讓柯佳嬿當場傻眼。柯佳嬿:「我來簡單地跟大家說明一下,沒想到他說了這麼多,剛剛張赫說他覺得台灣的戲劇作品非常多元有創意,然後也很多優秀的演員很投入角色。」柯佳嬿臨危不亂把張赫的感言完全神翻譯,雖然不知道是真的精通韓文還是事先套好招,但超穩台風還是獲得熱烈掌聲。
 
吳宗憲和女兒Sandy共同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於吳宗憲自己也有入圍,宣布時刻格外緊張,吳宗憲堅持親自開信封,卻又不敢看,竟然開始大暴走,把名單在鏡頭前快速搖晃,也幸好搖得夠快才沒有讓得獎人提前曝光,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笑翻全場,而唐綺陽和阿翔搭配頒獎,但她似乎對這個安排有點不滿,唐綺陽:「我好不容易第一次站上頒獎舞台,結果呢?主辦單位派了一個全演藝圈最瘦的人站我旁邊!」
 
唐綺陽抱怨都減了5公斤了,但阿翔還是讓她覺得自己胖,阿翔也直接回擊!阿翔:「老師,照你這樣講的話該生氣的是我,我好不容易搭檔不在,製作單位找了一位大師,然後占盡畫面三分之二!」最後阿翔還主動提議唐綺陽要站比較後面製造視覺落差,兩人一搭一唱也讓本屆金鐘獎除了激烈競爭更多了幾分笑料!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