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苔菁台上致敬丁松筠 後台喊:別拍下半身

2017/10/01 10:03 字級:
崔苔菁台上致敬丁松筠 後台喊:別拍下半身
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崔苔菁力挺金鐘獎,擔任終身成就獎頒獎人,崔苔菁說「離開舞台這麼久,再登台好緊張!」應媒體之邀到新聞中心受訪,崔苔菁事先要求攝影大哥不能拍到她的下半身,後來乾脆站在獎台後面受訪,儘管如此,崔苔菁再曝光依舊是美麗焦點!
 
好久不見崔姬為終身成就獎擔任引言和頒獎人,崔苔菁一席墨綠色洋裝,典雅、氣質!應媒體之邀現身後台,還事先要求不能拍到她的下半身,進場後一度躲在講台後不希望下半身被拍到,崔苔菁:「其實我離開這個行業這麼久,我自己的生活也變得非常的平靜、很平淡,所以今天為了要在金鐘獎舞台上為丁神父說話,我其實是非常緊張!」
 
崔苔菁為金鐘獎再露面,6年前也挺金鐘獎,當年更是睽違舞台12年再曝光,崔苔菁的「愛神」是經典,在保守七八零年代,性感穿著嬌滴滴樣風靡全台,是華人歌壇第一代的性感女神之一。
 
許久沒曝光,即便身材不如以往苗條,也對下半身不甚滿意、不希望被捕捉,但崔苔菁再曝光仍是美麗焦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