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德凱睽違26年奪視帝!柯淑勤奪后:今天是我的

2017/10/01 09:51 字級:
劉德凱睽違26年奪視帝!柯淑勤奪后:今天是我的
金鐘獎壓軸的男女主角獎,女主角由得過兩次金鐘獎的柯淑勤拿下,致詞感謝時,突然出現題詞機提醒已經超時,但柯淑勤喊今天是自己的,要題詞機把字給拿掉,相當霸氣!另外男主角獎則由睽違26年再度入圍金鐘獎的資深演員劉德凱奪得。
 
64歲劉德凱寶刀未老,奪下金鐘男主角獎,也讓劉德凱相當感慨,因為真的等了好久!劉德凱:「好久沒回來演戲了,只要以能參加金鐘獎,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26年前劉德凱以京城四少入圍男主角,卻未能登上視帝寶座,這次如願奪獎則是因為這個角色:蒼老樣、飾演退休老兵,重溫60年代故事,舉手投足到位,也獲得評審青睞;而女主角獎則是她柯淑勤:「我以為台灣已經不需要像我這種用靈魂跟生命演出的演員,我一直這麼認為,謝謝評審!你們看到了我的靈魂!」
 
得過兩次金鐘獎的柯淑勤上台開口不只幽默還有女王的霸氣風範。柯淑勤:「你已超時請儘速結束。我有嗎?應該沒有吧?把那個字拿掉!今天是我的,我謝謝一個人非常重要,那個人叫柯淑勤!謝謝我自己、謝謝妳愛我,我也知道,謝謝!」在劇中細膩刻劃中年婦女對於家庭的犧牲和愛,平凡卻深刻的個性也讓她再度封后。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