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片傳奇七人組 本屆金馬獎將合體

2017/09/28 20:39 字級:
港片傳奇七人組 本屆金馬獎將合體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號舉行,金馬執委會也公布了首波頒獎嘉賓,是在80年代稱霸港台影壇的「新藝城」七人小組,包括石天、黃百鳴、麥嘉、徐克、曾志偉、泰迪羅賓和施南生,當年他們七人,在「新藝城」電影公司時期,製作不少經典片,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拍檔》、《開心鬼》系列,只不過後來各分東西,如今即將在台灣合體,也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
 
電影《開心鬼》在八零年代席捲港台,也是男主角黃百鳴的經典代表作。周潤發和張國榮《英雄本色》,也轟動當年影壇,還有這一部《監獄風雲》,這些經典鉅作,全出自於香港新藝城。這家電影公司創立於1980年,當時核心七人小組包括,石天、黃百鳴、麥嘉、徐克、曾志偉、泰迪羅賓和施南生,他們經常在齊聚在麥嘉家裡,一個稱為奮鬥房的地方,不眠不休創造新點子,長達十年雄霸港台影壇。
 
只不過10年後創始元老,因各有理念各分東西,最近在張艾嘉力邀下,七人小組即將回歸,在今年的金馬獎合體,一同回到輝煌美好的80年代。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