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庭妮首度入圍金鐘 為戲下海按摩爭后

2017/09/26 18:34 字級:
陳庭妮首度入圍金鐘 為戲下海按摩爭后
模特兒出身的陳庭妮,轉攻拍戲後,演技大爆發,在新片「盜命師」中,詮釋鋼管女郎,她自嘲練了兩個多月,學會一項技能,卻沒想到手腕因此脫臼。而她之前拍迷你劇集「送別」,演按摩女郎,也成功擺脫偶像包袱,今年還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相當風光。
 
搶先拿金鐘獎盃過過癮,陳庭妮今年很風光,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模特兒出身的陳庭妮劇中詮釋個性叛逆的特種行業的按摩女郎,愛上李銘順飾演的父親好友,精湛演技成功甩開偶像包袱。
 
同樣讓人驚豔的還有這部電影「盜命師」,陳庭妮在劇中飾演鋼管女郎,為戲練了2個月鋼管,還把手都弄脫臼了,努力是有代價的,其實鋼管女郎是台灣特有文化,過去不少女星都詮釋過。氣質女星「林逸欣」在舞台上賣弄性感,眼神還會發電,另外還有她,資深女星「林慧萍」跳起鋼管也不輸年輕人,而這回陳庭妮加入PK,不只挑戰鋼管,還要在大銀幕上跟鴿子互動,壓力不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