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勁寶遺傳Ella「粗濃眉」 母子側臉讓粉絲驚呼:完全複製!

2017/09/24 14:00 字級:
勁寶遺傳Ella「粗濃眉」 母子側臉讓粉絲驚呼:完全複製!

▲(圖/陳嘉樺 Ella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5年後,在今年4月中產下寶貝兒子「勁寶」。最近Ella和老公首度帶兒子出門旅遊,才5個月大的勁寶相當隨和,是個乖寶寶,讓她不禁感謝勁寶的配合,同時曬出母子合照,網友們看了直呼「根本複製貼上!」

Ella產後才短暫休息2個月,就恢復產前的姣好身材,接著當起「拚命三娘」復工去,因此鮮少有出門的機會。如今勁寶終於滿5個月,夫妻倆終於帶著兒子第一次全家出遊,而這一次旅遊讓Ella印象深刻,勁寶也非常好相處,讓他們留下不少美好回憶。

▼Ella一家三口(圖/陳嘉樺 Ella)


▼勁寶戴墨鏡超可愛(圖/陳嘉樺 Ella)


Ella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旅程,雖然照顧孩子要帶很多東西出門,而且勁寶年紀還小,可能不會記得這些過程,但在Ella的記憶裡,這是一家三口一起度過的第一趟家庭旅行,「謝謝你這麼好相處,謝謝你這麼享受這趟旅行,媽媽好幸福,好愛你!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一家三口的第一次旅遊(圖/陳嘉樺 Ella)



貼文同時分享了他們旅行的照片,也曬出多張與勁寶的合照,只見勁寶有著又粗又濃密的眉毛,在畫面中特別搶鏡,讓網友笑說:「好像蠟筆小新~」,其中一張母子倆的側臉照,兩人側面輪廓簡直一模一樣,更讓粉絲們驚呼,「和媽媽一樣的眉毛!」、「跟媽媽一樣的側臉」、「眉毛完全複製!」

▼勁寶跟媽媽長好像(圖/陳嘉樺 Ella)


另外一張Ella一家人的合照中,Ella套著嬰兒背帶將勁寶背在胸前,而老公賴解孵則是蹲在兩人旁邊,偷偷親吻了勁寶的小腳丫,Ella還搞笑地下了註解:「這張照片說明了家中地位排行,誰叫你要蹲著拍照!」也讓粉絲們笑說「解孵認命吧!」、「解孵再次無言抗議,哈哈哈哈」、「兒子一出生,爸爸果然就沒地位了。」

▼家中地位排行(圖/陳嘉樺 Ella)


▼可愛的勁寶和媽媽的好姐妹(圖/陳嘉樺 Ella)


▼幫解孵QQ(圖/陳嘉樺 Ella)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