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股神巴菲特身家2.3兆台幣 長子務農當警長

2017/09/17 22:08 字級:
股神巴菲特身家2.3兆台幣 長子務農當警長
股神「巴菲特」的財富排名全球第二,身家高達777億美元,相當於2.3兆台幣。但他的大兒子「霍華德」卻是個樸實的農夫,而且熱衷慈善,他把大部分的錢都捐出去,改善非洲的農業,希望消除飢餓。而且他最近又有個新身分,就是擔任伊利諾州梅肯郡的警長。
 
開著耕耘車,徜徉在伊利諾州廣闊的農田裡,眼前這位看起來相當樸實的中年人,跟美國一般的農夫沒有兩樣,但他卻有個大名鼎鼎的老爸股神。巴菲特霍華德在大學時期發現自己對農業很有興趣,還買了一台推土機,現在他的農場一年可生產八千公噸的玉米和黃豆。
 
他目前列席波克夏海瑟威投資公司的董事,持有超過2億美元的股票,但他把大部分的錢都捐出去,做慈善尤其是改善非洲地區的農業,他甚至親自走訪戰亂頻仍的剛果,一點都不畏懼。
 
最近霍華德又多了一個新身分,他在15日被任命為伊利諾州梅肯郡的警長,事實上,霍華德從2012年就開始擔任輔警,2014年開始擔任副警長,已經有3,300個小時的巡邏和訓練時數,只是身為全球第二富翁的長子,生活卻如此簡樸,也難怪有人認為他是最不像富二代的富二代。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