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夯!《麻醉風暴2》必中毒5大看點 網狂讚:2017最期待

2017/09/14 15:30 字級:
爆夯!《麻醉風暴2》必中毒5大看點 網狂讚:2017最期待
▲(圖/公視-麻醉風暴 臉書)

公視《麻醉風暴2》播出後好評連連,不但承襲了第一季的好口碑,還增添了不少「新血」,讓網友看得都直呼停不了,每播出一集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大讚《麻醉風暴2》是「2017年最期待台劇」!

▼(圖/公視-麻醉風暴 臉書)


根據《ETNEWS》報導,《麻醉風暴2》之所以會這麼夯,是因為劇裡有絕對不容錯過的「5大看點」,分別是:

1、跨國視野

劇中的麻醉科醫師蕭政勳(黃健瑋 飾)為了參與無國界醫療救援,遠赴約旦當戰地醫生,而劇組為了把畫面真實呈現給觀眾,就特地飛到約旦取景,讓不少網友都大讚台劇終於跳脫了小情小愛的公式「走出去了」,導演蕭力修則開玩笑地表示「約旦應該是一個噱頭啦,我們想到無國界醫生這職業,因為劇情上我們需要蕭政勳、楊惟愉(許瑋甯 飾)第一季之後是分開,後來想到讓他去當戰地醫生。」

▼(圖/公視-麻醉風暴 臉書)


2、原班人馬再添新血

第一季就有驚人演出的黃健瑋、許瑋甯和吳慷仁,這個組合留給觀眾非常深刻的印象,想不到在第二季,除了可以看到他們再度合體之外,還加了幾個新的角色,如饒舌外科醫師李國毅、熱血記者孟耿如、八面玲瓏公關劉品言等等,讓觀眾期待爆表。

▼(圖/公視-麻醉風暴 臉書)


▼(圖/公視-麻醉風暴 臉書)


3、議題貼近生活

《麻醉風暴2》才播出短短2集,就秀出了約旦、捷運站爆炸等驚人場景,甚至還間接點出現實生活中,醫院面臨的全民健保制度、權利鬥爭、人力短缺、經費問題等等,讓觀眾大飽眼福,也看了心有戚戚焉。

▼(圖/公視-麻醉風暴 臉書)


4、醫療手術寫實

蕭力修表示,「每2集就發生一個大型意外或犯罪場景,平均每集都有一場擬真的手術戲。」為了讓手術畫面寫實,劇組就請到高雄市「義大癌治療醫院」支援軟硬體拍攝,而飾演天才外科醫生的李國毅,也拼了命地狂背專業術語的台詞,就是為了要完美詮釋他們像真的在醫院工作一樣。

▼(圖/公視-麻醉風暴 臉書)


5、總成本高達6500萬元

以往的台劇,總是要面臨資金不夠的問題,導致作品拍出來的效果沒比想像中好。但是,這次《麻醉風暴2》提升至13集,以「利潤分享」吸引不少投資者上門,在新加入6家公司的大力投資後,讓單集成本提高到500萬元,總成本就高達6500萬元。

▼(圖/公視-麻醉風暴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