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詠然美網奪冠 世大運棄賽卻評價兩極

2017/09/11 19:53 字級:
詹詠然美網奪冠 世大運棄賽卻評價兩極
詹詠然拿下美網冠軍,但是球迷評價卻正反兩極,原因就是詹詠然在世大運棄賽,讓他的形象大受影響,其實詹詠然本來想兩全其美,也希望喬賽程,讓兩邊都可以完成比賽,只不過最後賽程喬不動,如果只能選一邊,當然會選擇獎金高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有時差又睡不好,詹詠然為了世大運勉強和謝政鵬搭檔混雙,沒想到最後棄賽謝政鵬早就猜到,詹詠然就是為了美網。謝政鵬拿出和教練的通話截圖,他發現世大運混雙,週二才結束,美網週三就開始,教練還回應說,不要被搞掉就好,沒想到一語成讖。
 
教練不願多想,其實是一肚子火,因為美國公開賽,是網球界一級賽事,光是雙打冠軍,一人就可以,拿到一千萬台幣獎金,世大運在網球界,只能算三級賽事即使混雙奪冠,也不過90萬光獎金就,相差十倍。謝淑薇砲轟不要拿別人當砲灰,他也在臉書寫下,只有其它比賽將比賽往前,沒有大滿貫比賽,為選手改變時間,原來詹詠然本來想兩全其美,靠著喬賽程,讓兩邊賽事都完成,沒想到最後兩邊賽程都喬不動,如果真要選邊打,你會選擇哪一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