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核子級」艾瑪颶風 佛州700萬人大撤退

2017/09/10 20:55 字級:
「核子級」艾瑪颶風 佛州700萬人大撤退

艾瑪颶風橫掃加勒比海後,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威力再度增強至四級颶風,當地已經出現狂風豪雨還有水龍捲,佛州政府嚴陣以待,州長警告民眾快點逃難,目前已有近700萬居民撤離,可以說是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疏散行動。
 
狂風又豪雨,核子級超強艾瑪颶風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浪高漲,岸邊的遊艇不斷上上下下、載浮載沉,就連連線的氣象專家也只能緊抓著柱子,避免被強風吹走。在狂風巨浪中拍攝,可以說是相當危險,這名挑戰老天爺的老兄,就被大浪整個打在身上,幸好最後並沒有被浪捲走,保住一命。
 
艾瑪颶風威力持續增強,目前又重新上升到四級,邁阿密市區雨大到,遠方大樓只能看見朦朧的形狀,還有民眾在陸地上,就拍到海面上有水龍捲出現,甚至大樓上的吊臂也被狂風吹得團團轉,艾瑪颶風威力驚人,號稱大西洋史上最強。
 
佛州政府擔心,德州哈維颶風惡夢重演,啟動史上最大撤離行動,目前已經撤離了近七百萬居民,並設立了260間避難所,不只學校、活動中心,連曲棍球場也開放給民眾躲避,民眾之所以拼命撤離,因為剛剛被艾瑪登陸的古巴,整個島被狂風暴雨吹得慘不忍睹,更別提其他加勒比海上的島,許多民宅直接被吹垮。
 
讓來自加勒比海美屬維京群島的前NBA球員鄧肯很心痛,宣布捐款25萬美元,約745萬台幣賑災。另外出身德州休士頓的天后碧昂絲,也回到家鄉,親自發送食物,給哈維颶風的災民,讓飽受天災折磨的民眾,感受到相互關懷的一絲溫暖。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