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開氫彈慶功趴 李雪主戴情侶錶現身

2017/09/10 20:54 字級:
金正恩開氫彈慶功趴 李雪主戴情侶錶現身

北韓日前進行核子試爆,引起東北亞情勢高度緊張,南韓總統更一反先前謹慎態度,火速架設新的4組薩德反飛彈發射器,但金正恩顯然對試爆成果相當滿意,9號舉辦盛大慶功宴,獎勵參與氫彈試爆有功人員,他的妻子李雪主也難得現身,還被拍到兩人配戴同款的情侶錶。
 
與會人士各個穿著黑西裝,場面隆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站在主位,一邊拍手一邊笑開懷,北韓官方通訊社高調釋出這段影像,顯示北韓大肆舉辦慶功宴,慶祝上周成功進行第六次核子試爆,金正恩開心舉著酒杯,向在場官員們致敬。
 
晚宴過後,他在內閣總理以及黨高層幹部的陪同下,在平壤的人民劇場觀賞音樂會,妻子李雪主也一同現身,穿著合身套裝和高跟鞋,面帶微笑坐在金正恩身邊,還被捕捉到手上載著同款情侶錶,看起來感情不錯,而演奏進行的同時,背後螢幕還播放技術人員組裝氫彈,以及模擬核爆的影片,挑釁意味十足,正好驗證了普丁所說,北韓真的沒在怕。
 
其實俄國為了擴大自身的區域影響力,近年一直很重視跟北韓的關係,不但取得了北韓羅津港的長期使用權,5月起開放渡輪從北韓到海參崴,每周往返一次,還對北韓進行多項基礎建設的技術輸出,包括重建電力系統和貨運鐵路,南韓國民大學教授就指出,俄國想幫助北韓維持現狀,而不希望金氏政權倒下,換來一個親美的民主國家,眼看聯合國安理會,周一就會對北韓制裁案進行表決,在俄國的牽制下,恐怕難以過關。

眼看朝鮮半島情勢越來越緊張,南韓8號緊急部屬4架薩德反飛彈系統,引發部分民眾反彈,南韓總統文在寅趕緊發布聲明,說部屬薩德是「情非得已」的決定,也是目前政府所能採取的最佳措施,但也強調這只是臨時決定,承諾未來會作出檢討。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