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小時染4次頭!婦頭皮慘變蘋果綠 爆痛發抖到休克

2017/09/07 16:59 字級:
7小時染4次頭!婦頭皮慘變蘋果綠 爆痛發抖到休克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原本擁有一頭美麗秀髮,卻因為美髮師疏失,害她得剃光頭髮,甚至頭皮燒傷,休克住院5天。大陸四川一名鄧姓女子因為染髮時顏色有誤,設計師為她進行4次漂髮,再重複上色,在美髮店染髮長達7小時,過程中她痛得不斷發抖,頭髮還沒染完就出現過敏和休克症狀,送往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染髮日益普及,但若是染髮劑使用不當,可能導致頭皮出現過敏等不適症狀。根據《成都商報》報導,46歲的鄧女與友人一同去美髮店染髮,原本希望染成較深的青色,沒想到染出來頭頂顏色與髮尾有偏差,於是周姓設計師進行了4次漂髮,再重複上色。第2次染髮時,鄧女便覺得頭皮受到刺激,像在燒一樣,但設計師卻說「染髮褪色都有一點刺激頭皮,正常」然後繼續褪色的動作。

第3次染髮時,鄧女痛得忍不住,詢問設計師染髮產品的品質是否有問題,但設計師否認並不斷要求她忍耐。結果,頭髮還沒有染完,鄧女就頭暈痛到送醫,鄧女回憶,共染了7小時的頭髮,快結束時打電話給女兒,痛得連電話都握不住。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經過治療,醫生赫然發現,頭皮殘留染料高達整個頭皮的40%,鄧女過敏性休克且頭皮多處燒傷。且因為頭皮殘餘染料太多加上有頭皮有外傷,擔心染料進入身體造成不良影響,鄧女必須剃頭並住院,剃掉長髮及肩的秀髮,理成一個大光頭,讓鄧女難過表示「整個人都神經衰弱了,睡眠不好,經常夢到頭皮流膿的樣子。」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照片中,鄧女的頭皮被染成蘋果綠,還有不少化膿的傷口,鄧女向周姓設計師索賠醫藥費、精神損失費等,6萬元人民幣(約27萬元新台幣),但周姓設計師辯稱,染髮產品沒有問題,只是每個人體質不同,才會引發過敏反應,只願意賠償醫療費2600元人民幣(約1萬2千元新台幣),金額差異過大,雙方未達成共識,未來將走法律途徑解決。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