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愛無誤!謝龍介要「一生監督」賴清德 網笑瘋:台男腐城

2017/09/06 09:51 字級:
真愛無誤!謝龍介要「一生監督」賴清德 網笑瘋:台男腐城
▲(圖/東森新聞)

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接任行政院長一職,在台南市議會與賴清德針鋒相對的謝龍介祝福的同時,露出落寞的表情,昨(5)日一句「天涯海角不論你跑去哪裡,小弟絕對追到你,一生只監督你一人」,讓許多網友都歪樓,惡搞作品傾巢而出,甚至有人把維基百科上謝龍介的配偶欄改成賴清德,「一生監督你一人」的搞笑電影劇照也在網路瘋傳。
 
謝龍介接受媒體訪問時的感性發言,也直言2年後要「北上選立委」,但賴清德要撐到那時候,「清德兄在立法院等我!」引發熱烈討論,謝龍介也轉貼網友搞笑的圖文,並寫下打油詩「台南一晃六年多,講麥作好兼作滿,如今褲腳一下拌,瞬間來甲林全換,市政成績無好看,來岸國政心畏寒,離開龍介好友伴,清德夜夜搥心肝。」
 
 

 
文中寫道,「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蛻變」是為了下回相逢的準備,多年的「好朋友」兼「戰友」即將離開台南出掌閣揆,在「清德兄」北上後,政壇再無堪讓龍介拔劍之對手,暫時的閉關修練,是為了下回再重逢「清德兄」的完美準備。文章結尾更標記「是真愛無誤」並附上一顆愛心,但也說不能接受維基百科「配偶」被改成賴清德。

▼(圖/翻攝自 視網膜 Retina 臉書)

 
謝龍介雖然祝福賴清德北上組閣,但難掩有些落寞,希望2年後當選立委,能再與賴清德碰頭。賴清德與謝龍介之間的「糾葛」,被許多網友惡搞成影片或圖文創作,網友也創作惡搞影片「南南腐城」、「那些年,龍介一直追的清德」,剪輯2人過去的交鋒片段,原本劍拔弩張的質詢,卻意外飄出曖昧氛圍。

 ▼(圖/翻攝自 盧秀燕 臉書)


謝龍介自己看過後,還用line發給立委盧秀燕,盧秀燕為了讓謝龍介不用苦等2年,建議任命謝龍介兼任立法院黨團發言人之一,讓這對歡喜冤家早日聚頭。謝龍介接受《蘋果日報xDJ金寶》訪問,主持人金寶也提出,謝龍介可以辭去議員職務,轉行當跑行政院、立法院的記者,這樣每天可以見到賴清德,一路跟著賴清德。
▼「不捨」賴神北上組閣 謝龍介送打油詩祝福▼


▼那些年,龍介一直追的清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賴清德 謝龍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