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面對面緊貼!男女綁紅線陳屍池塘 遺書:一毛錢都不會給妻

2017/09/06 09:37 字級:
面對面緊貼!男女綁紅線陳屍池塘 遺書:一毛錢都不會給妻
▲(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蘆竹區昨(5日)下午在一處池塘驚見一對男女浮屍,且2名死者手腕上綁有同一條紅線,警方還在死者的座車中發現一封內容交代財產分配的遺書,而遺書中卻強調「一毛也不會留給妻子」。而兩人究竟是否因外遇而殉情或是他殺,警方正在調查中。

▼警方在池塘中打撈出一對男女浮屍,疑為殉情(圖/消防局提供 下同)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在池塘中看見趴在水面上的女子屍體,打撈後卻發現女子的下方還有一名男子屍體,兩人面對面緊貼,且手上綁有紅線相連,由於兩名死者身上並無外傷,警方初步推斷為兩人輕生。

警方還在池塘邊發現一輛未熄火且沒關車窗的轎車,並在車內發現一排21顆裝、僅剩1顆的安眠藥,以及一封遺書,內容並未提及輕生原因,但強調死後將名下所有財產分配給子女,且「一毛錢都不會給妻子」。

警方調查,死者為已婚的43歲黃姓男子及48歲的洪姓女子,該輛轎車為洪女所有,而黃男已婚育有2名子女,洪女也育有2名子女但已離婚,警方初步研黃男可能與妻子感情不睦,又與洪女發展外遇戀情,但因雙方家人不接受,兩人才相約走上絕路。

▼警方初步研判兩名死者因發展外遇戀情不被家人接受,相約走上絕路。


然而洪女的弟弟表示,姊姊從事房仲,個性開朗,不相信姊姊會殉情,且家人都懷疑她是被黃男下藥,將其拖下水溺死製造殉情假象。

洪女的弟弟還向警方指稱,姊姊與家人同住,而家人從不知道黃男的存在,4日晚間,黃男喝醉在家門外敲門大鬧,姊姊因為入睡,媽媽開門後喝止對方後,對方就離去,但隔天上午黃男又在電話中與姊姊產生爭執,姊姊開車出門後,沒想到就發生這起悲劇。

對於洪女及黃男兩人的關係,警方正正深入調查中,也正查訪與2人熟識的朋友,以釐清真相。

▼洪女家屬懷疑洪女被黃男下藥,拖下水溺死製造殉情假象。


▼埤塘男女綁紅線溺斃 家屬疑女遭加工自殺

▼埤塘男女綁紅線溺斃 家屬疑假殉情真殺人​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殉情 紅線 浮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