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逸移工「襲警又奪車」遭開9槍不治亡 網狂讚:支持!

2017/09/01 10:16 字級:
逃逸移工「襲警又奪車」遭開9槍不治亡 網狂讚:支持!

▲(圖/東森新聞,下同)

新竹縣鳳岡派出所31日早上接到報案,說有逃逸移工試圖砸車、偷車,警方趕到現場前去查看時,原本拿出警棍和辣椒水想制伏嫌犯,沒想到對方卻不斷攻擊員警,甚至拿石頭攻擊,把警察鼻梁踢到骨折流血。警方情急之下朝他開9槍,最後雖然移工傷重不治,但卻獲得網友滿滿的讚聲。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31日上午9時54分時,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鬼鬼祟祟,疑似正在破壞路邊停車企圖行竊,所以警方立刻派員前往查看。

警方到場看到裸身男子後,想要上前制止他,沒想到對方卻從擋風玻璃跳下車襲警,因此員警們拿出警棍和辣椒噴霧反制,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雙方對峙過程,一名李姓民防的警棍掉落地上,擔心被男子搶走,於是彎腰撿起,沒想到卻遭男子用腳狠踢正臉,造成左眼瘀青、臉部挫傷、鼻樑骨折,當場血流不止。



而男子被辣椒水噴到後,曾3度跳進一旁的水圳清洗眼睛,還趁機拿水裡的石子攻擊警方。最後一次上岸後,男子衝到警車並跳入車中企圖奪車,員警見狀後曾2度大喊「你趴下,不要動,否則要開槍了!」但對方完全不理會,加上鑰匙還插在車上,為防止危害擴大,情急之下才對男子開了9槍反制。





男子當場身中5、6槍,其中一槍更是命中了胸部,不過他坐在警車旁邊,竟然還使命地反抗,甚至鑽進車底,就是不願意乖乖就範。最後男子雖然被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死亡的是27歲越南籍阮姓逃逸移工,原本他都在台南工作,3年前逃逸後就在全台各處打零工。事發現場還有一部重機車,疑為該名外勞因行竊不成,才將該車推入水中。

警方目前除了要聯繫這名移工的友人及前任、現任雇主之外,也將在今天(1日)對遺體進行相驗。而針對此案,偵辦檢察官表示,越南籍阮姓逃逸外勞為竊盜現行犯,因此尊重員警第一時間使用警械的判斷。

而網路上有不少人都在討論此事,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支持警察依法用槍!」、「支持合理使用槍械!攻擊執法人員~哪來的道理!」、「當然支持警察開槍啊!萬一這個外勞有武器的話,那警察就來不及防身。」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