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老公外遇…周遊兒證實「我媽崩潰了」

2017/09/01 09:57 字級:
抓到了!老公外遇…周遊兒證實「我媽崩潰了」
▲(圖/周遊臉書)

演藝圈知名製作人,現年80歲的「阿姑」周遊,近一年來傳出小她10歲的老公李朝永,和獅子會張姓女子過從甚密,8月初傳出她服安眠藥輕生,近日又傳出她與老公離婚的消息。30日她的小兒子張志群出面否認離婚傳言,但坦承「手上握有李朝永和女獅友開房間的證據」,並表示曾在李朝永的手機看到曖昧簡訊「內容很噁心」。

▼周遊80歲壽宴,李朝永愛相隨(圖/周遊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志群說9個月前,李朝永請他更新手機時,剛好看到李朝永的Line簡訊「內容很噁心」,他跟他哥馮凱當時只跟李朝永暗示加明示,希望他能對媽媽好一點。

沒想到周遊最近卻收到「好心人」爆料照片,不但拍到李朝永跟張姓女獅友見面、吃飯,甚至拍到兩人開車進旅館開房間的證據,張志群說:「其實我媽崩潰了!」。事實上在李朝永跟女獅友的事情被爆開後阿姑不但親自跟張女談判過,李朝永也承認跟對方只出去過2次,還剃頭發誓自己絕對不會再跟對方出去。

沒想到李朝永對外喊冤,私底下還是跟張女有連絡,而阿姑看到後最新證據後,沒有歇斯底里或大吼大叫,僅「哭說自己都80多歲了,怎麼還要面臨這種事,連一個可以陪她到走的對象都沒有?」、心寒的周遊將離婚列為選項之一,放不下的她認為「他對我再不好,再怎麼騙我,我半夜睡一半轉過去,就算只有一個軀殼在也好啊。」

至於李朝永,這幾天則都沒有回家,對於帶張女開房間,他第一時間沒有回應,只說要問一下周遊再說,隨後才正式否認跟女獅友去摩鐵,並澄清自己和張姓女獅友「是好朋友,都很熟」,認為「很多人愛鬼扯蛋」,對於他和周遊在一起38年「大家要珍惜,不要聽閒言閒語,她疑心病重又愛添油加醋,小火變大火,大火變烈火,再這樣下去,就要燒死人了!」


▼最新》驚傳周遊服藥自殺? 周遊駁斥「人好好的」

▼最新》阿姑周遊慶80大壽 演藝圈、政壇大咖雲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