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詠然混雙棄賽 搭檔謝政鵬懷疑有陰謀論

2017/08/29 17:43 字級:
詹詠然混雙棄賽 搭檔謝政鵬懷疑有陰謀論
昨天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奪下世大運女網雙打金牌後,詹詠然在鏡頭前表情痛苦,後來直接跟教練團宣布,因為眩暈症不舒服,要放棄稍晚「男女混雙」的決賽。這也讓原本跟詹詠然「男女混雙」的搭檔謝政鵬,被迫棄賽。謝政鵬今天出面質疑,詹詠然棄賽是為了參加明天美國網友公開賽,他的姊姊謝淑薇,更在臉書質疑詹詠然根本是預謀,還說弟弟出賽前咳血打點滴,懷疑被人下毒。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拿下女雙金牌後,詹詠然表情猙獰,自稱得了眩暈症,決定放棄晚間很有希望奪金的男女混雙決賽,不只教練團不太高興,被迫棄賽的搭檔謝政鵬,也質疑詹詠然有陰謀,棄賽真相不是身體不適,而是為了參加30號美網公開賽。
 
謝政鵬的姐姐謝淑薇也不滿,她在臉書怒嗆,我的弟弟即使前天在醫院吊點滴六小時還咳血,還是到球場準備好出戰,後來甚至大膽懷疑弟弟是不是給下藥了,不過是雙打混雙變成這樣,照片中的謝政鵬虛弱躺在病床上,床單還有斑斑血跡,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痛罵詹家人官威大,有人酸謝淑薇里約奧運你人在哪,兩個都半斤八兩。
 
謝政鵬透露為了專心準備世大運,自己主動放棄美網公開賽,沒想到竟被搭檔擺了一道,市長柯文哲留言再接再厲,更是讓他哭笑不得,而詹詠然是否會如謝政鵬所言,預謀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當事人至今都沒對外回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