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只有5人知道!黃子佼不接受道歉 避開宥勝「不是第一次」

2017/08/25 17:10 字級:
【更新】只有5人知道!黃子佼不接受道歉 避開宥勝「不是第一次」
▲(圖/黃子佼宥勝臉書)

藝人黃子佼超強的主持功力,是許多廠商指定的御用主持人,他今(25)日晚間要主持微風之夜的活動,但卻在昨天傳出,他向品牌表示「不願與宥勝同台」,引發外界譁然,但黃子佼不願透露細節,只承認是「私人恩怨」。而面對外界揣測兩人的恩怨與孟耿如有關,宥勝今中午出席活動時也出面向黃子佼道歉,而黃子佼下午也特別錄了一段影片回應此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子佼不願與宥勝同台,還私下表示「我不賺這個錢沒關係」,引起外界議論紛紛,懷疑此舉與孟耿如有關。而宥勝原先在臉書向粉絲預告會出席「微風之夜」,沒想到後來修改貼文,單純請粉絲支持品牌,而今早經紀人證實宥勝確定不會出席微風之夜。面對外界揣測,宥勝今天中午出席餐廳一日店長活動時對此表示,「佼哥是敬重的前輩,包括專業和事業熱情與人生歷練,我過去做了一些事情讓他很不高興,非常抱歉,會照著前輩指示,工作上會避,私事私了。」

▼宥勝承認自己做了讓黃子佼不開心的事(圖/宥勝臉書)


當被追問「讓他很不高興」的事是什麼,他只透露「知道是什麼事,但不是我能發言,我沒有主動權。」除此之外,他還表示自己已跟孟耿如沒有聯絡,而對於此事是否與她有關,宥勝不不正面回應,只說「這是我跟佼哥的事」、「我想影響我跟佼哥比較深」。

而宥勝在受訪前與記者閒聊,在被問及與孟耿如見面是否會尷尬時,他則強調兩人並無見面機會,而至於與黃子佼兩人的恩怨該如何處理,他則表示自己「暫時處於聽話狀態就好。我本來就是做錯事的一方,他已經很大器了,沒有告訴大家是什麼事情,已經很好了。」

▼宥勝與黃子佼的恩怨被疑為與孟耿如有關(圖/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在業界為人和善,且交友圈廣,好人緣不在話下,也很願意提攜後輩,除了早期與小S之間的情感恩怨外,在2人上演大和解後,形象上可以說是「零負評主持人」,沒想到這次卻傳出,活動前一天,他向品牌開誠布公地說不願與擔任嘉賓的宥勝同台,還跟廠商私下反映「我可以請辭沒關係,如果他們堅持要他出席,我這個錢不賺沒有關係」,此反常舉動引起外界揣測。

▼黃子佼寧願「不賺這個錢」,也不願與宥勝同台。(圖/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下午在車內錄了一段6分多鐘的影片,強調和宥勝之間的事情是「私事,過程只有5個人知道,他們也都會帶到棺材裡面去。」他還表示,既然此事是私事,就代表和大家想的不同,絕對不是檯面上誰與誰之間的互動引起的,如果是那樣,就不叫做私事。他還指出自己並未封殺宥勝,「封殺是指說我的地盤都不要看到他,但現在是我的地盤,如果他來了,我請辭,我是選擇委屈求全,顧全他們(宥勝)的大局;當然也不是撂狠話,整個狀況我是難受的,我跟微風之間的對話,我都是站在很抱歉很難過,希望不要有損失,不要影響活動,這都是白紙黑字的,過多的揣測只會造成誤會,包括新聞出來有些網友選邊站,或是因為不喜歡我而趁機選邊站,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真相不見得是你們想像的,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觀落陰知道了真相,你可能就會覺得現在的發言是有點over的,發言要謹慎,如果換作是你也不想被人誤會,所有的發言都要將心比心」。

黃子佼還表示,與宥勝的避嫌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只是「過去都在檯面下」,而這次不知是誰將事情流出去,讓整件事浮上檯面成為公開話題,這讓他感到非常無奈,因為過去他從未在臉書提過隻字片語,都是自己消化情緒,也並未處理整件事情。他強調自己一直以來的心態是「以和為貴」、「以笑置之」。而面對宥勝的道歉,黃子佼並沒有要對他多說什麼,他認為「私事就私了」、「彼此各自發揮,在自己的演藝路上各自奮鬥,這樣就好了」。

▼​黃子佼針對此事錄影片說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