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槓龜8次終入圍! Kid爆哭譙「等超久」許維恩感動到哭

2017/08/23 17:14 字級:
槓龜8次終入圍! Kid爆哭譙「等超久」許維恩感動到哭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第52屆電視金鐘在今(23)日公布入圍名單,除了視帝、視后外,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常酸金鐘評審不讓高收視的《綜藝大熱門》和《綜藝玩很大》入圍,結果今年2個節目雙雙入選,一同合作的KID槓龜多次後,終於殺出重圍,也一次入圍了2個金鐘獎項。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KID昨(22日)晚在臉書發文,「再12小時!沒有真的沒有關係!真的,我有愛我的你們!我真的拿出我的全部拼了!」苦等入圍名單公布,結果今年真的入圍,而且同時以《綜藝玩很大》及《18歲不睡》入圍「實境節目主持人」、「綜藝節目主持人」。



KID得知獲獎後,在《綜藝大熱門》臉書直播中,感動流下男兒淚,哭得泣不成聲,連隱形眼鏡都掉下來,並頻頻以衣服拭淚,工作人員也獻上大大的擁抱。已經哭成淚人兒的KID驚喜表示,「等超久的,嘴巴說不在意,心裡卻超在意,超爽的!」

 
 

 
 
KID表示,在演藝圈待了14年,Circus時期就有報名過,只少報了7至8次金鐘,但都沒有入圍,今年終於圓夢。除了本人超感動,女友許維恩也立馬在臉書報喜,「我要哭了!超感動!入圍就是肯定!太開心啦!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報喜同時放閃。

去年Kid因為沒入圍,難過得連發2篇失落文,當時《綜藝玩很大》在海南錄影,可是原本熱烈的氣氛,變得非常死寂,全團都沉默,而Kid因為太失望還落哭,讓吳宗憲相當心疼。也因為去年《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未入圍,吳宗憲還開罵,「這樣的節目都不能得獎,台灣是不是生病了?」狠批金鐘評審。
 
如今KID與吳宗憲都以《綜藝玩很大》入圍主持人獎項,並分別以《綜藝大熱門》及《18歲不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昔日戰友現「打對台」,成了競爭對手,並巧合地一起雙喜臨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