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片黑!看《安娜貝爾》遇停電 網友慌逃電影院

2017/08/15 22:40 字級:
一片黑!看《安娜貝爾》遇停電 網友慌逃電影院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今(15)日下午5點突然全台各地大停電,許多商店街、社區陷入一片漆黑,也因為交通號誌停擺,正逢下班時間,造成交通大亂,民眾叫苦連天。有人摸黑吃飯,有人燙頭髮燙到一半,還有人正在看電影《安娜貝爾》,剛好遇到大停電,嚇得感緊逃出電影院。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他正在看《安娜貝爾2》,想不到才看到精采處,卻突然停電,電影院一片黑,令人毛骨悚然、冷汗直流。其他網友回覆,這真是「最恐怖的看電影經驗」,紛紛表示「超棒的體驗」、「台電有配合特效哦」、「好刺激」、「賺到了,可以再看一次」。

▼電影院陷入一片漆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ETNEWS》報導,西門國賓電影院相當無奈,電影才播放10分鐘就遇上停電,只好請觀眾先離開,並全額賠償票錢,損失還在計算當中。

而除了西門町,國賓電影院表示,台灣各地分院都受到影響,民眾只要憑票根就可退廢,幸好不是下班時間,影響人數不多。除了電影《安娜貝爾:造孽》之外,驚悚的《紅衣小女孩2》原本也要在晚間6點試片,差點受到波及。

跳電的大潭機組已恢復併聯發電,台電在今晚9時40分解除全台分區輪流停電,快5個小時的停電風波造成許多業者損失慘重,除了電影院業者受停電所苦,許多商店和百貨公司也受到影響,新光三越、京站、統一時代百貨等都停電,新光三越因而無法出餐,還在處理補償相關事宜。

《中央社》報導,全台上千間超商受到影響,統一超商表示,雖然有不斷電結帳機台,但若停電超過1小時以上,店員需要手寫開立發票,消費者2天後可以到原門市補發票,冷藏和冷凍食品只能停止販售。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電 安娜貝爾 電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