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色父「手伸褲裡」公然猥褻女兒 網痛批:太噁心

2017/08/15 16:50 字級:
醫院色父「手伸褲裡」公然猥褻女兒 網痛批:太噁心
▲(圖/翻攝自重慶雜談)

日前在南京高鐵車站候車室,一名18歲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將妹妹抱在腿上,同時伸進妹妹衣服裡摸索,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沒想到14日又有民眾在重慶醫院目擊,一位男子將女孩抱坐在自己的腿上,不顧旁人側目,就伸手進女孩褲子裡撫摸,手抽出後竟還放到鼻子前嗅聞。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大陸網友14日發文,以「有這樣的父親?」為題表示,在醫院檢查身體時,等待的過程中看見隔壁一名男子將手放進女兒的短褲中,且手不斷在褲子裡動來動去,在女兒去檢查身體,離開現場後,他還將剛才摸女兒的那隻手放到鼻子前面嗅聞,女兒回來後,又維持同樣行徑,即使引起旁人側目,仍繼續公然猥褻。

該名目擊的網友無奈表示,當下其實很想前去阻止男子的猥褻行徑,但又看見男子的女兒沒有任何反應,沒表現出反感的感覺,也沒有反抗,於是決定「別去多管閒事」。而他之所以將這件事透露出來,只是想「曝光這個噁心的男人」,文末他再次表示「太噁心了」。

▼男子無奈PO文透露在診間看到的景象(圖/翻攝自重慶雜談)


而大陸12日晚間也發生過一起引起公憤的猥褻事件,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孩子在候車,被喊作「哥哥」的少年將妹妹抱坐在他腿上,過程中直接將手伸進妹妹削肩洋裝裡,撫摸妹妹胸口,而小妹妹當下沒有任何反應,還繼續叫他「哥哥」,父母也全程未阻止。

照片被網友PO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撻伐,而南京鐵路公安處展開調查後逮捕該名男子,並證實被猥褻的小妹妹是家中養女。而依大陸《刑法》規定,男子涉嫌「聚眾或在公共場所強制猥褻婦女」,可能面臨5年以上的徒刑。

▼男子公然猥褻妹妹,恐面臨5年以上徒刑(圖/南京零距離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色父 猥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