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忍1年才坦言 去年奪金鐘那天「2件事」心裡很氣

2017/08/15 09:40 字級:
Sandy忍1年才坦言 去年奪金鐘那天「2件事」心裡很氣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Sandy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去年第一次入圍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就得獎,而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即將要揭曉,Sandy自己認為去年能得獎簡直是神蹟,不敢談這次是否會入圍,不過事隔一年,她也首度透露有兩件事讓她耿耿於懷。

今年第52屆金鐘獎下周即將揭曉入圍名單,根據《聯合報》報導,Sandy第一次入圍就得獎,身為去年的得主,這次她卻沒什麼信心,「去年能得獎已經是神蹟了,入圍我真的不敢想!」

其實Sandy在去年得獎那一天,或許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網上有人說我上台很淡定,一定是內定的,我想說,如果我知道的話,我絕對不會在那一刻擺出那麼呆的臉,我人生可能就那麼一次了,超氣。」

▲(圖/吳姍儒 Sandy Wu)




另外,當天被拍下的照片也讓她耿耿於懷,像是走紅毯時,「因為那件禮服很重,爸爸幫我喬衣服,結果各大報出來都是爸爸幫我喬衣服的照片。」而上台領獎的時候,父女倆開心地擁抱,沒想到爸爸吳宗憲卻完全遮住她的臉,「我跟爸爸抱怨我每張照片都好醜,他還回我,妳就是這樣子啊!」

雖然這次金鐘獎,Sandy對入圍或是連莊都沒有自信,但也不忘開玩笑挖苦爸爸,「我不知道他們拿哪一集去報,如果那一集我爸話很少,那可能還有點機會。」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