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容器比怪~ 燈泡珍奶 鮮肉奶茶 暴紅!

2016/01/14 10:22 字級:
奶茶包裝現在造型越來越多,繼先前的小鮮肉奶茶後,有業者用燈泡造型的瓶子裝珍奶,特殊造型,吸引不少客人上門。

大顆大顆的珍珠加進去,搖一搖就變成香甜的珍奶。但看一下,裝珍奶的容器可不是普通的玻璃杯,而是一顆電燈泡,一整排擺一起畫面超新奇,讓看到的民眾忍不住狂盯、猛瞧。小妹妹看到電燈泡裝珍奶,馬上拿一杯嚐嚐看,好甜好香。國外看到燈泡奶茶覺得好新鮮,帶回台灣,同樣模仿國外飲料,特別造型的奶茶不只一家,鏡頭再轉到台南。

冰箱裡拿出來的奶茶,怎麼看起來好像猛男,再看仔細一點,原來業者把寶特瓶 做成猛男的樣子,寶特瓶上的水就成了猛男汗珠,特殊造型是模仿日本公司的飲品,很多人趕來嚐鮮,排隊的人都等了2個小時。但等再久,只要喝到奶茶就甘願,其實不管是小鮮肉奶茶,還是燈泡珍奶,內容物都是奶茶,街頭常見的奶茶外觀卻更不一樣,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也打造出屬於自己品牌的招牌商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