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 培養未來廣播生力軍

2017/08/11 14:00 字級:
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 培養未來廣播生力軍
(圖/港都電台提供)

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於八月起連續舉辦兩梯次的「第二屆港都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招募對象為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學生。承襲了首屆的高規格,今年同樣不僅讓學員進錄音室實際錄製作品在空中播出,也在50樓SKY觀景西餐廳的舒適環境下進行課程。培訓課程除了由DJ教導學員如何把話說好,也認識各類型的音樂曲風,還請到了專業繪本老師透過說故事、玩桌遊等多元的形式,來培養孩子的口語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

▼(圖/港都電台提供)


這次活動結合了環保理念,小小DJ們不僅全程都使用環保餐具,同時也錄音教大家如何愛地球;此外也說出自己的夢想,好多位小朋友未來都想當廣播主持人,對港都電台DJ們如數家珍,也有小朋友因為從小學爵士鼓,未來想成為街頭藝人,還有想成為插畫家、甜點師傅、籃球員、舞者、政治家等。結業式中小朋友們各各大顯身手,表演古箏、扯鈴、小提琴、烏克麗麗、舞蹈等才藝,讓與會的家長和小朋友讚嘆不已。

因應去年首辦獲得熱烈迴響,在開放報名不到半天即全數額滿,今年特別從首屆的一個梯次40位名額,加開成兩個梯次共60位名額,讓更多對廣播有興趣的小朋友都能夠參與。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副董事長孫國祥表示,有感於現今校園、網路霸凌言論盛行,學習說話的同理心以及溝通的藝術,應是每個人都須從小培養的教育,而港都電台身為南台灣的指標性廣播品牌,期許能發揮影響力,在孩子心中撒下希望的種子,成為社會良善的力量。港都電台在每梯次都會選出一位優秀的「Best小小DJ」,鼓勵在口語表達上有潛力的小朋友,提前十年養未來的廣播生力軍。

▼(圖/港都電台提供)


許多家長回饋孩子參加了港都電台小小DJ營後進步很多,更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成果發表時就有小朋友的錄音作品是跟奶奶說我愛你,奶奶現場聽到感動落淚;更有許多家長說感受到港都電台舉辦廣播營的用心,實在是五星級的廣播營,讓孩子們都說明年還要再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