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抽必中5% !許孟哲「神手」網笑翻 懷疑《飢餓》造假

2017/08/08 09:32 字級:
每抽必中5% !許孟哲「神手」網笑翻 懷疑《飢餓》造假
▲(圖/許孟哲臉書)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合體主持的《飢餓遊戲》,從一播出就深受觀眾喜愛,創收視佳績,而近日節目當中一個引起網友討論的亮點,則是許孟哲每次在選擇可以吃多少東西的橋段時,永遠只抽到最少的5%,因而有了「5%王的封號」。而這樣的「5%神手」讓網友覺得十分荒謬,甚至懷疑節目造假。

許孟哲在節目中頻頻抽到%數最少的5%,令觀眾都注意到他的「神手」,最後甚至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他一定又是抽到最少的。根據《ETNEWS星光雲》報導,許孟哲對此表示,自己也覺得非常神奇,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抽到5%的機率幾乎百分之百。他笑說,「一開始大家都取笑我,現在反而都是讚嘆,覺得太厲害了。」

▼許孟哲因為一直抽到5%,有了「5%王的封號」。(圖/翻攝PTT)


因為太常抽到5%,總是吃最少的東西,許孟哲表示,「有次我去錄其他節目,人家拿早餐給我吃,我還嚇到,我竟然有早餐可以吃。」除此之外,自從節目開始錄影以來,也早已練就了餓肚子的功力,耐餓度越來越強,從過去只要肚子餓都會影響心情,到現在中午沒放飯都沒什麼感覺。

除了「5%王」這個封號以外,許孟哲還被網友戲稱為「五趴衰公」,且許多來賓現在都想跟他同一隊,「因為跟著我贏了可以吃東西,但我又會把最爛的抽走。」最誇張的一次是,在選擇鍋子時,他先選好了一個,但臨時改變心意選擇了另一個,結果也只是「從左邊的5%換到右邊的5%」。

許孟哲這樣的「神手」引起PTT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有時候看他拚了命在玩遊戲,結果贏了選的還是5%,好好笑,許孟哲真的超強」、「命啊,哈哈」、「這絕無造假」、「看他抽也是一個看點,不然抽%數都會冷掉」、「每次都好期待他抽到5%」

▼許孟哲太常抽到5%,成為節目中一個亮點,令網友笑翻(圖/翻攝飢餓遊戲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孟哲 5%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