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客「打錯電話」訂39杯飲料!店員守信40公里送到彰化

2017/07/29 15:36 字級:
南投客「打錯電話」訂39杯飲料!店員守信40公里送到彰化
▲(圖/東森新聞)

最近有彰化客人在打電話叫39杯飲料外送時,不小心打到南投的分店,店員在飲料做完後,才發現客人疑似打錯電話。但店員還是開車將飲料外送到彰化,路程足足有40公里,店員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送達。

南投一間飲料店26日在接到彰化保四總隊的電話時,對方叫了39杯外送飲料,當時因為店內忙碌,員工只聽見對方說「保四」,也沒特地確認地點,直到39杯飲料做好要外送時,才發現要送達的地點,竟在40公里外的彰化。

原來保四總隊原本是要打給彰化南路上的「彰商分店」,卻打成南投彰南路上的「彰南分店」。但為了守信,店員也只能硬著頭皮,開車將飲料送過去,且還特地使用能夠保冰的袋子包裹。

▼兩家分店的距離差很大(圖/東森新聞)




最後花了一小時才送達指定地點,而人事成本、油錢加起來就要900元。飲料店老闆張先生事後受訪表示,顧客至上,且飲料的單子也已經接了,所以一定要把它完成,不過未來會要求員工確認好外送地址。

▼張先生表示,因為顧客至上,一定要完成這筆訂單。(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飲料 打錯電話 彰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