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救爆肝族! 保健新寵誕生「沖繩皇金」薑黃

2017/07/28 09:45 字級:
搶救爆肝族! 保健新寵誕生「沖繩皇金」薑黃
▲上班族常熬夜加班,容易「爆肝」,「沖繩皇金」薑黃就能搶救爆肝族。(示意圖)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為103年國人十大死因第九位,「肝和肝內膽管癌」更是十大癌症死因第二位,且20年來「肝癌」盤據十大癌症死因第一或第二名,每年因肝癌而死亡的人數在5000~7000之間。

▼工作的時間長、壓力大、喝酒應酬、熬夜,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示意圖)

 
「爆肝」已經是現代上班族的代名詞,因為工作的疲勞轟炸、壓力大、喝酒應酬、熬夜,導致身體發炎、嚴重恐爆肝!特別是女性,因長期久坐辦公室,新陳代謝因此變緩慢造成脂肪堆積;阻礙消化系統運作導致便秘等。長期下來不僅變成「小腹婆」,臉色蠟黃、皮膚暗沉,買再多化妝品都沒用!
 
人們常說太累會“爆肝”,長期過勞、生活作息不當,常常菸酒應酬、飲食吃太多高油、高鹽、高糖食物,身體累積太多毒素不僅傷身又傷肝,使得肝病變機率增加。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品種的薑黃,「沖繩皇金」薑黃的體積比較大、有效成分也較高。(示意圖)

 
大家都知道薑黃對人體有很多好處,市面上選擇也很多,但薑黃素不易被人體吸收,吃進去大部分都被人體代謝掉!
現在有一種保健新品種誕生「沖繩皇金」薑黃!它是100%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沖繩,「沖繩皇金」比一般秋薑黃體積大5-6倍,它的四氫薑黃素含量高達22倍,有效成分含量更高。

▼​加班熬夜「太肝苦」! 上班族必吃超夯養生薑黃

看更多>>https://goo.gl/LsHVxp
購買專線:0800-811-811

▼「沖繩皇金」薑黃是天然的養生食品,也是沖繩的名產,功效良多。(示意圖)


「沖繩皇金」薑黃3大好處:

1. 排毒效果好,護肝好氣色
你常常感覺累、煩躁和憂鬱、體臭、口乾嗎?許多找不到原因的病痛和不適,其實很可能是肝不好的徵兆!而薑黃中的營養成分不僅能美肌,還具有強化肝機能的作用,能促進膽汁分泌、抑制內臟發炎,並強化心臟的運作。

▼多吃薑黃還能提振精神、強化腦力,是上班族的保健聖品。(示意圖)


2. 恢復疲勞,提振精神
薑黃素可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因而能提升體力。吃薑黃能抗憂鬱,使人精神好、體力佳,甚至能補氣強身,讓你精力充沛!多吃薑黃也能幫助改善記憶力,讓我們的大腦運作得更順暢。

▼薑黃可抗發炎、抗痛風,效果不輸許多藥物,卻沒有副作用。(示意圖)


3. 抗發炎、自由基,提升免疫力
薑黃是當今最強力的天然抗炎食物,它的抗發炎功效可媲美許多藥物,卻又沒有現代西藥的副作用,還能提高免疫力。美國知名期刊(J.Am.chen.Soc) )於1999年發表文獻指出薑黃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生物類黃酮的 2.33 倍,維生素 E 的 1.6 倍,維生素 C 的 2.75倍。強效的抗氧化功能可抵抗自由基,避免膠原蛋白流失從而抗老。

「薑黃」是如今風靡世界的養生食材,不僅能養顏美容,還能強身健體,是很多好處的天然保養品。「健康」是生命的基石,是一切的根本,也是家庭最重要的支柱,有了健康的身心才能擁有美好、幸福的人生!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薑黃 晶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