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專訪壹週刊新老闆「黃浩」 暢談追妻過程

2017/07/27 21:31 字級:
東森專訪壹週刊新老闆「黃浩」 暢談追妻過程
壹週刊的新買主黃浩,其實大有來頭!他是香港的商人,在澳洲念完書後先是投入唱片娛樂圈發展,之後轉戰餐飲界,經營得有聲有色,讓他迅速累積財富,2013年購買城市日報,正式跨足媒體業,而他的妻子徐菁遙,曾是香港娛樂圈模特兒、演員,現在淡出演藝圈,當年他們相戀兩個月就閃婚,這過程,黃浩接受東森新聞專訪也娓娓道來。
 
拿起相機反蒐證還當街嗆聲,他是香港商人黃浩,當年因為護妻,大動肝火和狗仔槓上,也讓人看到黃浩愛妻的一面,黃浩和妻子徐菁遙在2009年認識,兩個月後閃電結婚,其實黃浩可大有來頭,在澳洲讀完書後先是擔任唱片部總經理以及郭品超經紀人,之後投資開餐廳,經營的有聲有色,2013年收購都市日報擔任集團主席,現在更打算買壹週刊,逐漸構築他的媒體夢,但愛妻的黃浩其實不忍妻子工作事業兩頭忙。
 
說到妻子,黃浩臉上盡是滿意笑容,妻子徐淑敏之前在香港演藝圈成績很亮眼,不只拍攝港劇,模特兒出身的徐淑敏也拍廣告代言,原本叫徐淑敏,現在改名為徐菁遙,進演藝圈8年,在2014年退出演藝圈,育有3女,目前擔任自創護膚品牌CEO。自己當代言人遠赴歐洲拍攝宣傳片,如今,夫妻倆個字轉戰不同領域,當然也格外受到關注。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壹週刊 黃浩 買主 香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