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神車ALTIS…吃完早餐「撞成小鴨」 網:改車改很兇

2017/07/27 14:36 字級:
扯!神車ALTIS…吃完早餐「撞成小鴨」 網:改車改很兇

▲(圖/爆笑公社)

這個年頭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日前有一名網友出門用餐時,看到一台豐田的ALTIS房車,沒想到他吃完東西出來之後,原本的ALTIS車廂竟然被撞到凹進去,就好像是被人瞬間改裝成YARIS車款,讓大家都看傻了眼。

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兩張照片,「剛剛出門去吃早餐,記得旁邊明明是停一台ALTIS,怎麼出來…瞬間變成YARIS了?」只見照片中,這部黑色ALTIS好端端地停在路旁紅線上,不過換個角度一看,後車廂的部份遭到撞擊變成弧形,看起來和五門掀背的車款一樣!

▼(圖/爆笑公社)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翻,「改車改很兇喔」、「四門的開膩了想開五門的啦!」、「被撞後的造型比撞前好看耶!」、「有聽到他變身前的大吼嗎?碰!」、「警察到了先開一張違法改裝、擅自變更車體,進監理站驗車」、「你是不是親了人家屁股?」、「原來這兩台車是這樣來的」

不過被譽為「神車」的ALTIS被撞成這樣,也讓原本想購入的人瞬間滅火,「這紙糊的吧…太扯」、「好軟的鈑金」、「不能考慮它了」。

▼ALTIS(圖/Toyota官網)


▼YARIS(圖/Toyota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LTIS 神車 YARIS 改車 豐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