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劇!退休金養無業妻女 老實男仍被家暴慘死家中

2017/07/23 12:51 字級:
悲劇!退休金養無業妻女 老實男仍被家暴慘死家中
▲34歲長女山內桂(圖/翻攝自TBS)

日本橫濱發生一起害人命案,一名60歲男子的屍體以棉被裹住,陳屍在家中約一個月,因鄰居受不了惡臭報警處理,全案才被揭發,據警方調查,過去男子常被妻女家暴,一家人均無業,靠著男子的退休金過活,曾因金錢糾紛鬧上警局,現懷疑男子妻女涉有重嫌。
 
綜合日媒報導,60歲的山內真里子與2名成年的女兒,34歲長女山內桂和29歲的么女山內優香均沒有工作,一家人靠著60歲退休爸爸的退休金過活。據警方調查,去年10月,山內先生還被妻女控告把退休金藏起來,當時山內先生則向警方反控,妻女常對他拳打腳踢,並稱妻女威脅他交出一半退休金,否則會繼續打他。
 
▼事發公寓(圖/翻攝自TBS)


鄰居供稱,山內先生的無業妻女平時日夜顛倒,白天在家中睡懶覺,晚上則會外出飲酒作樂,常目擊母女3人一起,或是個別外出喝得醉醺醺回家。隔壁鄰居還向警方供稱,山內先生為人非常老實,因此常被妻女欺負,多次看到他一個人外出到超商買東西,或是獨自完成打掃、丟垃圾等家務,約一個月前,曾聽到山內先生家中傳來激烈爭執聲,過幾天開始聞到傳來陣陣臭味,才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於14日到山內先生家中調查,沒想到被妻子山內真里子拒絕,不配合調查的態度引發警方疑心,隔日取得搜索令後,強行進入家中,在寢室發現被棉被裹住的山內先生屍體,部分身體已化成白骨,推測已經死亡約一個月,經勘驗遺體並無外傷,但警方懷疑妻女涉有重嫌,現依遺棄屍體罪將3人移送,3人被捕後態度相當囂張,對警方提出的所有問題,均推託說不知情,還以「現在不想講」敷衍回應,3人是否因搶奪退休金而弒夫、弒父,仍待警方釐清。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