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熱衰竭坐博愛座 遭老翁嗆「滾去站著」結果被吐滿臉

2017/07/20 11:24 字級:
男大生熱衰竭坐博愛座 遭老翁嗆「滾去站著」結果被吐滿臉
▲博愛座是讓給有需要的人。(圖/東森新聞、北捷廣告文宣)

博愛座議題經常引發爭議躍上新聞版面,但博愛座的原意是讓給有需要的人、人人都可以坐。一名男大生因為身體不適熱衰竭坐在博愛座,一位老先生上車後要求「讓座」,還說「年輕人滾去站著」,老先生與男大生拉扯之中,男大生忍不住一個反胃,「嘔」男大生不小心吐了老先生一臉,接著就被送去急診。網友看到PO文後留言「博愛座是讓給需要的人」、「不舒服『吐出來就舒服了』」。
 
男大生c3632571在PTT笨板分享自己大學時的經歷,當時是通勤從彰化到台中上課,因為車班比較少,如果錯過這班就要等30分鐘才有下一班。男大生在車站內狂奔趕火車,激烈的運動引發熱衰竭,男大生因為頭暈想吐站不住,所以就坐在博愛座上休息。

▼男大生身體不適卻被要求讓座。(圖/翻攝自批踢踢)

 
後來有位老先生上車,要求男大生讓座。男大生表示自己身體不適站不起來,老先生卻說「年輕人滾去站著,這位置給老人家坐的」說完就開始拉扯男大生,男大生又再次告訴老先生自己真的站不起來,老先生「你長這樣跟我說你不舒服,騙誰阿,給我站起來」,繼續搖晃著男大生,男大生一個反胃,「你猜對了,我照著他的臉吐了個透心涼…」。男大生被其他人攙扶下車,後來到醫院掛急診。
 
男大生表示對車長愧疚,後續一定很難清理。文末男大生也提醒,別忘了有些人會有隱性需求,外觀看起來還好,但可能人很不舒服。「小心,被隱性需求的人吐一臉(誤)」。
 
網友看到PO文留言,「看狀況那個老人應該比你健康」、「你吐完以後,推文的人都很舒服,果然吐一吐舒服是對的」、「一個有力氣搖人的居然有臉叫連站的站不起來的人讓座」。


本文經原作者授權,不得隨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