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夜闖廢棄醫院撬「反鎖詭門」 驚見無名上吊腐屍

2017/07/13 14:30 字級:
男夜闖廢棄醫院撬「反鎖詭門」 驚見無名上吊腐屍
▲台北醫院城區分院。(圖/Google Map)

超嚇人!最近有位剛服刑出獄的50歲吳姓男子,他趁晚間翻牆侵入廢棄已久的醫院,就為了要尋找先前遺落的工具,豈料工具的影子都還沒看到,竟在耳鼻喉科的聽力檢查室中發現一具上吊的人類屍體,嚇得他差點魂飛魄散,立刻向警方通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男之前就是因為闖入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於北市的城區醫院行竊,才會被逮捕判刑入獄。如今他出獄後,就選在建築工地打臨時工,想起當時的螺絲起子、鐵鎚等工具都遺落在城區醫院,才決定獨自摸黑前往廢棄已久的城區醫院。

不過,吳男一個翻牆成功闖進醫院後,卻不斷聞到陣陣的屍臭味,他起初以為是生活在這邊的流浪狗病死,完全不以為意,沒想到走著走著,發現耳鼻喉科的聽力檢查室的門被鎖住,他當下一個念頭閃過,覺得門內可能有什麼「好東西」,不然不可能無緣無故鎖住。

吳男開始眼觀八方,搜查四周有沒有什麼物品可以解開門鎖,於是發現了1根木頭,由門鎖邊的木片隔板敲破1個洞,然後靈巧地反手伸入室內把喇叭鎖轉開,他興奮地進入四處搜尋,卻看不出個所以然,結果在房內的一個陰暗角落,發現一具上吊的屍體,由於陳屍已久,遺體只剩白骨,性別也無法辨識。

等警方到場勘驗後,表示懷疑可能是附近的街友,會再進一步調查並釐清身分。此外,城區醫院之所以至今仍未拆除,就是因為2014年為配合政府都更計劃,結果防震評估沒通過,再加上產權轉移複雜,才成了遲遲未拆除的廢棄建物。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