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畫出國玩…隔壁阿姨亂入「先救台灣觀光」惹網友爆氣!

2017/07/12 15:56 字級:
計畫出國玩…隔壁阿姨亂入「先救台灣觀光」惹網友爆氣!

▲(示意圖/東森新聞)

最近放暑假了,有不少人趁著這陣子計畫和親朋好友們出去玩,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和朋友一起去吃早餐,順便討論著要出國旅遊的事情,結果卻引來隔壁的陌生媽媽關心,不但質疑他們「語言通嗎?」還說身為台灣人,應該要先救救我們自己的觀光產業,讓他聽了好無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他和朋友悠閒地在吃早餐,一邊討論著要出國旅遊的事情,要出去玩本該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但是卻有一位不認識的媽媽突然亂入,而且走近之後劈頭就說「你們要出國喔,為何不在台灣玩一玩就好了,出國很貴ㄟ!」還質疑「你們語言通嗎?」

結果就在原PO來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這位媽媽又接著說,「新聞不是都在報導台灣觀光業現在很慘,我們身為台灣人,應該要先救救我們的觀光業啊!怎麼還會想出國啊?」

原PO聽完之後好傻眼,心裡覺得莫名其妙,於是憤怒地發文抱怨「妳知不知道台灣玩三天兩夜,我再加一點錢,有時候甚至花費一樣,我可以在國外玩爽爽、住爽爽,台灣觀光業會這樣,政府跟業者自己要檢討啦!」

他舉例,在台灣住宿一個晚上約1500元起跳,「還是一間比我家廁所還普通的房間」,而旅館、民宿附的早餐不是三明治就是肉鬆、土豆配粥,真要和國外比起來,讓他直呼抱怨根本說不完。

而這篇抱怨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東南亞東北亞,團費便宜,早餐吃到飽,午晚餐也不錯,住宿都住飯店等級」、「我三天兩夜墾丁13000,從此決定不在台灣旅遊」、「剛從宜蘭2天1夜回來,一趟散心之旅噴飛一萬」、「真的~有時候台灣玩比出國還貴!」

而原PO事後還貼出自己去泰國旅遊住的房間,並表示「照片跟現況一模模一樣樣,還有一個客廳,一晚只要新台幣1300,而且我還是禮拜六入住;早餐中西式都有,請問台灣有嗎?我想沒有,所以為何台灣觀光連自己人都不挺!」​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旅遊 出國 觀光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