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蔡阿嘎「精蟲濃度只有38」 二伯想生有困難…

2017/07/09 11:30 字級:
驚爆!蔡阿嘎「精蟲濃度只有38」 二伯想生有困難…
▲(圖/嘎嫂二伯人妻日記 臉書)

網路紅人蔡阿嘎搞笑又逗趣的形象坐擁數百萬粉絲的追蹤,去年底和初戀情人二伯結婚後,時不時就會在臉書粉專分享婚後生活。二伯最近參加好友聚會,驚見身旁的好姐妹們都一個個變成了孕媽咪,她也情不自禁地摸摸孕肚,希望能為自己帶點「好孕氣」,還意外爆出蔡阿嘎的私人小祕密!

▼(圖/嘎嫂二伯人妻日記 臉書)


二伯在臉書上開心地說「朋友們陸陸續續的懷孕啦~~~摸摸孕媽咪的肚子,帶點好孕氣囉!」表示自己漸漸地到了要去親子餐廳的年紀,也萌生了想當媽的念頭,所以趁機摸摸好友們的孕肚。可是,要懷上一個孩子必須夫妻同心,她就爆料「蔡先森的精蟲濃度只有38」,讓她想了想不禁感嘆「好吧還是只好繼續享受兩人世界了。」

對於蔡阿嘎「精蟲濃度」這個私人的小祕密,二伯說正常值是20到250,但是蔡阿嘎只有38,雖然在安全範圍內卻偏低,隨後又一口長嘆「新聞說養一個小孩要花500萬啊!」而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你現在不是已經有養一個嗎XDDDD」、「蔡先生一定讀大學時玩過頭了」、「沒關係趁現在好好享受兩人世界」、「用次數決勝負」、「38的阿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10年訂定的精液檢測標準,精子濃度必須要大於每毫升1500萬,且活動度大於40%等等,才算正常的精液。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