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逆向!租1500萬法拉利自撞 維修400萬還得賠修船

2017/07/08 11:37 字級:
閃逆向!租1500萬法拉利自撞 維修400萬還得賠修船
▲ 租來的1500萬法拉利撞上碼頭。(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這下可賠大了!高雄6日有一名邵姓男子駕駛租來的法拉利正準備回程時,在西子灣前哨街疑似為了閃避對向逆向超車,直接撞上碼頭,甚至差點掉下港口。車頭嚴重毀損,停在一旁的漁船也遭池魚之殃,所幸無傷亡人員。

高雄6日深夜11時,未見法拉利跑車即在遠處聽見引擎聲。據監視器畫面中顯示,法拉利在行駛西子灣前哨街時,對向一輛自小客車逆向超車,橫跨中線,法拉利疑似為閃避對向來車逕自轉彎,不料速度過快,突然失控左偏衝撞碼頭人行道,將燈桿撞斷再騎上圍籬,而停在旁的船隻也遭受牽連撞出一個洞;法拉利則車頭毀損,所幸乘車者2人並無傷亡。

邵姓男子表示,這台法拉利是租來與朋友一起去西子灣欣賞夜景,並未飲酒,而是回程時為閃避來車,不小心打滑自撞。

據悉,這台法拉利在2012年上市時至少要新台幣1490萬元,維修費粗估最低為400萬元。而邵姓男子還得另外賠償撞壞的燈竿、護欄、船隻等物,這筆賠償金預估下來恐相當可觀。

網友看到則紛紛表示,「車碰船,保險理賠嗎?」、「應該是對向車逆向超車,被那台逆向超車的嚇到」,也有網友安慰車主「還好欄杆擋住,不然就連人下海,如果撞到那艘船也不輸法拉利跑車價錢,還是要安全第一重要」。

▼ 資料照片。(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