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陽的後裔」CP成真! 宋仲基宋慧喬10/31完婚

2017/07/05 08:00 字級:
「太陽的後裔」CP成真! 宋仲基宋慧喬10/31完婚
(圖/太陽的後裔劇照)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真的要結婚了!根據韓聯社、中央日報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雙方經紀公司都在今天早上發表聲明,表示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將在今年的10月31日結婚,他們表示突然發布婚訊感到很抱歉,希望粉絲能諒解也表示因為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族的事情,所以各方面都很謹慎,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圖/太陽的後裔劇照)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之前就被爆出國共遊紐約、峇里島,有粉絲在峇里島目擊2人同車一同前往飯店,讓「宋宋CP」祕戀再次引起話題,當時宋慧喬經紀公司保持一貫立場認為「沒有特別回應的必要」。對於雙宋CP婚訊曝光後,便有媒體臆測宋慧喬是不是「有了」,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強調「沒有懷孕,結婚日期是雙方協議後才決定的」。宋宋CP緋聞傳了一年多,如今傳出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女神宋慧喬出道多年拍攝過無數戲劇,合作的男主角也都是天菜等級。宋慧喬和宋承憲合作《藍色生死戀》紅遍全亞洲,當時兩人傳出緋聞,但是沒有承認。後來和李秉憲因合作《ALL IN》,不久就公開戀情,李秉憲還喊話想把喬妹娶回家,李秉憲也是宋慧喬第一個公開承認交往的男友,不過這段戀情在一年後就告吹。

▼《藍色生死戀》悲劇收場讓無數粉絲落淚。(圖/擷取自 《藍色生死戀》)

 
2004年宋慧喬與Rain合演《浪漫滿屋》也傳出曖昧情,宋慧喬去美國遊學時,Rain「恰巧」也在美國上聲樂訓練,但是兩人都沒承認過戀情。宋慧喬除了都與男神們合作,還跟李秉憲及玄彬都有過一段情,被稱為「男神殺手」,網友羨慕的說「她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

▼(圖/擷取自 《浪漫滿屋》)

 
宋慧喬跟宋仲基合演《太陽的後裔》後,兩人聲勢又再度攀上高峰,這部戲也是宋仲基服完兵役之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好兄弟李光洙力挺在劇中軋一角。兩人在韓綜Running Man培養出好感情,網友還惡搞劇照,讓人噴笑。

▼宋仲基跟李光洙兩人感情超好,網友惡搞圖令人噴飯(圖/擷取自 網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