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產車配6氣囊成趨勢!? Nissan X-Trail即日起配備全面升級

2017/07/05 01:18 字級:
國產車配6氣囊成趨勢!? Nissan X-Trail即日起配備全面升級
▲(圖/由於國產SUV的競爭日漸激烈,Nissan也針對旗下休旅車型補強被動安全表現)
 
國產車市行之有年的安全分級制度,這兩年開始在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的情況下逐漸有了轉變,從韓系國產休旅全車系標配6氣囊、到CR-V整合了主動式智慧輔助系統,確實對部分國產品牌造成不小壓力,因而日前Nissan宣布針對旗下X-Trail車系全面提供6氣囊配置,讓乘員防護性不會因為車型等級的不同而有所區別。

▼(圖/原本要到中高階車型以上才有提供的6氣囊,如今已是全車系標準配備)

先前X-Trail車系依照原廠的規劃,要到接近百萬元的中高階車型才有提供6氣囊配置,如今經過配備調整,最入門的版本就已經標準提供全車6氣囊防護,加上VD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TCS循跡防滑、整合式煞車系統之後,在安全表現上有明顯的提升。

▼(圖/感受到日系對手的熱銷壓力,X-Trail也趕緊打出安全牌吸引國產買家的注意)

隨著消費者對於國產車的安全要求越來越高,車廠在競爭對手以及市場風向的壓力下改變過往的安全分級行銷方式,對預算有限的國產車買家來說的確是值得肯定的,未來相信能夠讓更多品牌補強主被動安全防護。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