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年10萬變成3千萬?! 鄉民界「菲神」投資心法曝光

2017/07/04 16:45 字級:
4年10萬變成3千萬?! 鄉民界「菲神」投資心法曝光
▲示意畫面,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在PTT股板分享自己投資心得,用10萬元在4年半內賺進超過3千萬。網友表示真的是太神啦。而且這位網友光是在今年上半年,總資產就已經增加超過1800萬元,驚人的事蹟讓網友尊稱他為「菲神」。
 
股板名人「菲神」Phcebus過去幾年經常在PTT上分享自己投資一路以來的心得,當時他無意中進入期貨界,後來在2013年初開始以10萬開始進行投資,到現在賺進約3400萬,未平倉200萬,扣掉各式花費還有3000多萬。今年上半年績效,資產約增加約1800餘萬,最後本月如果算總資產還是有增加78萬,但是平倉損益是負值。Phcebus驚人的投資成績,讓網友喊著「跪求師父收我為徒」。
 
Phcebus除了在PTT上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在臉書的粉絲頁上PO出自己的心得想法跟大家相互交流,有網友還說菲神是自己的啟蒙恩師。但是要提醒大家投資一定有風險,能一夜致富也能一夜破產,切勿太過沉迷。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