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茶店打工!男大生拒收5000萬家業 告父母偽造文書

2017/07/04 16:10 字級:
奶茶店打工!男大生拒收5000萬家業 告父母偽造文書
▲(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許多富二代會欣然接手家業,經營現有的家產,但是大陸這名男大生,在爸爸把企業資產轉讓給他之後,竟然生氣的將父母一狀告上法院。

據《揚子晚報》報導,程軍在大陸南京就讀音樂科系,對音樂懷有夢想。他的父親是江蘇省常州一名企業家,擁有數間工廠,產品提供給石油、鐵路、航運等產業。年過半百的程父,希望兒子能接管這些工廠,但兒子就是不肯繼承家業。

於是在2016年,程軍父母竟偷偷將企業資產與企業名稱轉讓給程軍,根據協議書記載,程軍支付了1200萬人民幣(約台幣5300萬)的轉讓款,協議書最下方還有程軍的簽名。

想不到,當時還是大二生的程軍得知這個消息後,不但一點都不開心,還勃然大怒,要求父母取消轉讓,但他和父母沒達成協議,程軍竟然找了律師將父母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程軍還是學生,根本沒有能力支付1200萬人民幣的轉讓款,且協議書上也並非他的簽名,因此這筆轉讓不是程軍的原意,法官最後判定轉讓協議無效。

被兒子告上法院的程父非常難過,表示他因為年紀大了,希望兒子能接手事業。程軍的女友受訪表示,程軍從小在家被當作寶,上了大學之後改變許多,現在即將成為大四生,程軍白天在奶茶店打工,讓自己更獨立,而為了之後可以到國外留學,晚上則去上雅思課程,非常努力。

程軍和爸媽重新討論之後,雙方都退讓一步,程父漸漸理解兒子的想法,決定讓他先去闖一闖,程軍也認為,雖然音樂是他的夢想,但好像不可能成為一輩子的職業,於是決定先出國讀商,累積專業知識與經驗後再接管家業。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二代 家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