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監視器拍到「鬼嬰」陪兒子同床睡 父衝入房一看「背脊發涼」

2017/06/26 16:20 字級:
【更新】監視器拍到「鬼嬰」陪兒子同床睡 父衝入房一看「背脊發涼」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新增網友留言)

許多家長為了能夠時時掌握孩子的動向,所以會在房間內裝設監視器。英國有對夫妻,因為18個月大的兒子常常會自己爬出嬰兒床,或者對著沒有人的角落狂揮手,因此決定裝監視器一探究竟,沒想到這一裝可不得了,竟然發現超驚悚的事情。

根據外媒報導,42歲的埃文斯(Dean Evans)與39歲的妻子勞拉(Laura Haigh)共有4名孩子,上個月他們發現18個月大的兒子,竟然試圖自己爬出嬰兒床,而且常常對著空無一物的角落揮手,為了能夠知道小孩的動向及原因,他們決定在房間內裝設監視器。

沒想到,恐怖的事情發生了,他們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當兒子躺在床上的時候,竟然有個黑影依偎在旁邊,起初他們不以為意,因為有時候兒子會抱著泰迪熊玩偶一起睡覺,然而勞拉越看卻越覺得詭異,因為那個影子,似乎是個「人臉」,於是她馬上請丈夫去查看,卻什麼都沒發現,連泰迪熊都沒有。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勞拉表示,他們反覆檢查監視器很多次,確定機器沒有故障,而且勞拉說,兒子除了會對著角落微笑外,有時明明孩子不在家,卻會聽到樓上傳來小朋友嬉鬧的聲音,以前埃文斯並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總是罵她「別傻了」,但這次拍到的畫面,卻讓他們都傻住了。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網友回覆,「安那背嬰!?」、「說不定是守護孩子長大的天使」、「感覺是一個小嬰兒」,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有一次晚上在高速公路,我四歲女兒向外面招手說有個阿姨跟哥哥,我淡定的說:『跟阿姨哥哥說再見喔』,我女兒對窗外說『阿姨哥哥再見』,說再見應該就不會跟來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鬼嬰 陪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