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拋彩帶如藍海! Lamigo擊敗中信上半季「封王」

2017/06/26 09:13 字級:
拋彩帶如藍海! Lamigo擊敗中信上半季「封王」
中職Lamigo桃猿隊靠著強棒陳俊秀,在昨天比賽第7局平手時,敲出致勝兩分砲,球隊最終以5比3擊敗中信兄弟,全場1萬4千名觀眾一同拋下藍色封王彩帶,這也是桃猿隊 隊史第9座的季冠軍。
 
九局下半,比數5比3中信兄弟落後,兩人出局,lamigo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對上重砲手蔣智賢,蔣智賢擊出內野滾地球,一壘前遭到封殺,頓時藍海湧現。lamigo最後以5比3擊垮中信兄弟,在職棒28年上半季封王,同時也是lamigo隊史第9座的季冠軍,全場1萬4千名球迷共同見證,lamigo提前搶下了台灣大賽門票,但這場比賽仍打得張力十足。
 
七局上半,中信兄弟曾陶鎔轟出3分全壘打,瞬間追平比數 3比3,也把lamigo先發的姐姐王溢正打退場,所幸lamigo也是強棒如雲,七局下半立即回以顏色,靠著這支兩分全壘打,陳俊秀一棒定江山,將比數拉開兩分,而八局上、九局上中信兄弟幾次攻上壘包,最後無功而返,陳禹勳霸氣關門,lamigo以54場出賽,戰績37勝16敗1和的驚人成績,登上王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